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动态信息>>图片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一行到乌拉特中旗调研体育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20-05-28
 

5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一行到我旗调研体育工作。副市长邱永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敬先、市体育局局长刘健、旗长闫永春、旗政协主席辛耀雄、副旗长孙春梅、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白海滨等领导陪同调研。

谭景峰一行先后深入青少年中国式和国际式摔跤训练基地、中老年人体育场、全民健身体育馆及室外体育场、地税小区体彩站、乌拉特中旗体育场、拟建的体育公园和体育馆规划用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旗体育场馆建设、公共场所体育器材设施使用、体育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巴音乌兰苏木调研中,实地查看了马文化广场在文体旅融合发展先进典型,询问了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中心青年搏克培训情况。

谭景峰对我旗体育事业发展给予肯定,认为我旗体育场馆建设完备,体育器材设施使用率高,后期管理维护好,为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力推动了体育事业发展。谭景峰希望乌拉特中旗要发挥好现有体育场馆的作用,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为体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乌拉特中旗旗委、旗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将体育场馆建设和体育器材设施应用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民生工程来抓,全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意识日渐浓厚。截至目前,全旗共有健身场地686处。其中室外健身场地518个、文体活动室135个、健身馆27座、健身广场6处,城区100%的社区有小型体育馆,海流图城区基本形成“10分钟健身圈”,完成了旗县“112”建设标准。自治区体育局、市体育局投放了健身路径256套,乒乓球桌40台,篮球架25付,用于苏木镇文化站、村嘎查农牧民健身广场的配置。全旗99个行政村嘎查实现农牧民健身广场全覆盖,完成了苏木镇“1121”建设标准,基本完成了村嘎查“121”建设标准。全旗共有体育用地 50.8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3.5平方米。

 

 通讯员:刘荣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