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动态信息>>图片信息
 
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邱永红一行莅临市体校调研指导复学复课后防疫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20-05-19
 

       体校复学复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邱永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敬先、市体育局长刘键、副市长秘书林海一行于5月18日下午,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邱市长一行在进入校门前经过体温测试仪测量体温后,在市体校康宏校长、郭海清副校长,郝文祥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并实地察看了教学楼、田径场、实训室、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分别到我校摔跤馆、拳击馆、散打馆、综合训练馆了解学生的训练环境。行走在校园里,看到在操场上认真训练的学生,听到同学们的主动问好,邱市长衷心的寄语同学们一定要不负韶华,认真训练,努力为我们国家争光添彩。 

  参观中邱市长详细询问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经费、办学规模、办学结构、办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他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校未来发展规划的思路和措施以及目前校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学校实施“432”发展规划,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邱市长和徐秘书长十分关心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课的情况,详细了解我校对“两案八制”的防控工作、师生状况摸排、物资储备情况,环境卫生整治及消毒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我校采取的防疫措施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宿舍内推行的“学生楼长制”这种既可以调动学生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又可以保证防控工作的全面性的制度频频点赞。他强调,疫情还未过去,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大意。为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安全和复课的有序平稳,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师生提供防控“硬环境”,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生校内用餐营养充足、健康安全;要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住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并加强对学生课余活动管控,避免校内外扎堆聚集。要继续广泛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升每名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科学认识、适当畏惧,主动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的责任意识,坚持将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统筹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拟稿人:候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