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动态信息>>图片信息
 
2019年巴彦淖尔市河套农耕全民健身大会在杭锦后旗乌兰布和沙海湖圆满落下帷幕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9-07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6日下午2019年巴彦淖尔市河套农耕全民健身大会在杭锦后旗乌兰布和沙海湖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健身活动由巴彦淖尔市体育局、杭锦后旗人民政府主办,由巴彦淖尔市全民健身中心、杭锦后旗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由巴彦淖尔市太阳庙农场、杭锦后旗乌兰布和沙海湖汽摩中心协办。参赛单位共有19支代表队,共计114名队员,包括市全民健身中心、各旗县区各一支代表队、杭锦后旗每镇(太阳庙农场)各一支代表队、旗直机关1支代表队。活动时间为95-9月6,共计2天。 

    据了解,此次比赛项目共计12项,包括鱼塘抓鱼、打井抗旱、丰收抢粮、荷塘采莲、卖余粮、户外狩猎、同心锯木、旱地龙舟赛、爬沙丘赛、龟兔赛跑、协力竞走、众星捧月等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本次全民健身大赛旗县区组一等奖为乌拉特后旗代表队、二等奖为乌拉特中旗代表队、三等奖为杭锦后旗代表队,荣获乡镇组一等奖为团结镇代表队、二等奖为二道桥镇代表队、三等奖为蒙海镇代表队、四等奖为太阳庙农场代表队、五等奖为三道桥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为临河区代表队、优秀组织奖代表队为陕坝镇代表队。 

    在活动比赛中,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不仅充分展现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而且体现了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技境界。 

    本次开展巴彦淖尔市河套农耕全民健身运动大会,旨在提升新时代农村牧民素质,推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年—2020年)》,充分展示和传承传统河套农耕劳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