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动态信息>>图片信息
 
巴彦淖尔市举办全市第三期通讯员骨干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4-23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为了不断提高全市老年体协系统通讯报道水平和质量,及时、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各地老年活动开展情况,4月14日至16日在该市乌拉特中旗举办了全市第三期通讯员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旗县区和市直单位60余名通讯骨干参加培训。部分旗县区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也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是在2017、2018年两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的第三期,特邀请了自治区老年体协《内蒙古老年体育》杂志主编王兴军同志为学员们进行辅导。培训采取了实地采风和座谈互动等形式进行,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茂龙主持培训班,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参培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热爱老年体育工作,专心去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参加老年体协的各项活动,力争每人能掌握2至3项活动技能;三是每个人应有明确的工作责任和目标,力争每月写一篇报道,至少每个季度保证有一篇报道刊发在各级刊物上;四是各位通讯骨干要干一行,爱一行,热心为老年人服务,多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老年活动情况,让更多的老年人从活动中受益。

培训班上还对近两年涌现出的通讯报道先进旗县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受到国家老年体协和自治区老年体协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颁了奖品和证书。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