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爱国、奋斗、奉献”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21-12-03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广大党员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明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激发爱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12月3日上午,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国、奋斗、奉献”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书记史永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史永平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要把爱国主义摆在首位,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本。汲取历史教训,激发爱国热情,爱国主义教育要与时俱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更多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坚持立足民族又面向世界二是要把不懈奋斗摆在重要位置,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三是要把牺牲奉献摆在关键位置,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要。我们党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赤诚奉献的历史,可以说,奉献是我们党的鲜明底色,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 

  最后,史永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培养爱国情怀,巩固理想信念,不断紧密联系,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体育工作紧密结合,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形式,作出突出的成绩和特色鲜明的亮点工作,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市全民健身中心 董晓莉)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