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安排部署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安排部署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20-04-30
 

  4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体育局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总体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具体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始终保持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制度保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充分利用学习、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主体狠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充分发挥局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党风廉政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上肩,推进各项制度创新以单位内控制度,业务管理、党建工作等制度为基础结合实际做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制度和规定。三是要严明廉洁纪律,夯实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拓展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官”问题、“扫黑除恶”、民生领域、矿产、煤炭资源领域等专项治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单位各项制度,深化作风建设,形成常态机制。四是强化重点监督,完善考核机制。严守权力运行制约督促落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重一大”、述职述廉、谈心谈话等制度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深入推进“三务公开”以“三务公开”制度为抓手,对党务、政务、财务以及考勤、审计等工作内容进行网上和单位告示栏公示,推动机关建设工作透明度。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