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市体校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心得研讨交流活动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6-21
 

强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市体校党支部于6月20日下午4:20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心得”研讨交流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推出,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会上,每位党员从平台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该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以及文艺、哲学、历史、法律科技等各个领域,可谓百科全书式学习平台。该学习平台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康宏同志对我们全体党员在学习平台的使用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有针对性的学,遇到让自己感触较深的内容要认真思考、及时进行总结,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做到学习致用,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