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传达学习全旗党建工作暨组织、宣传、统战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4-01
 

3月26日,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旗党建工作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滨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副主任、旗委书记徐茂龙和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在全旗党建工作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就,指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也为我们做好今年的文体旅游广电局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为落实好全旗党建工作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研讨会、主题调研等活动,以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学带学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二是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以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鸿雁”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文化进万家、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全民阅读等品牌文体惠民工程,同时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工作。三是充分发挥文体旅游广电各系统的职能,全力完成日益繁重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盯目标,迎难而上,为推动全旗文体旅游广电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切实把握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充分领会精神实质。要抓好贯彻落实,局属各二级单位、各部门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和方案,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