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4-03
 

4月3日,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平同志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键总结了2018年市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道日娜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自治区、市委若干规定,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四官”问题、“扫黑除恶”、民生领域等专项治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因重视不够、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日常监管不到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实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会上,党组书记刘键与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党员干部签署廉政承诺书,以责任状为抓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