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召开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9-07-26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5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键同志以中国为什么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刘键紧紧围绕中国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管理好有近9000万党员的大党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了祖国发展艰辛的历程,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工作中要将党的先进思想融入到体育事业的发展大局中来,为实现全市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