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11-16
 

11月15日,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 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同志们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专题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与责任为榜样,认真履行党员职能,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旗文体广电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