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10-26
 

为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23日,我局邀请自治区协防防火宣传中心教官贾永斌开展了秋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局领导和员工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贾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消除可能引起消防安全的隐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各类消防器材的功能及如何佩戴防毒面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下,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模拟演练,使大家的消防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单位能有效组织、快速反应、临危不乱,最大限度的减少危害。今后,我们将继续定期开展培训工作,确保各场馆和群众的人身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和谐稳定的公共服务环境。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