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04-04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4月4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键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道日娜主持,派遣纪检组组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其他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键总结回顾了2017年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道日娜宣读《市体育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实施方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键与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学笃用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全面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坚持集体领导,民主科学决策,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组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经验交流和知识竞赛,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挖掘廉政文化内涵,将廉政文化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全市体育系统新时代党建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健康巴彦淖尔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派驻纪检组组长赵军对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指出体育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要认真履职,按照法律法规做好重大事情请示报告制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一步将严格巡视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各单位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开创巴彦淖尔市体育局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