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举办2018年专题廉政党课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04-14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4月13日,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举办专题廉政党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学习会。

  旗纪委派驻文体广电局纪检组组长白托雅以“争先锋、做表率,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狠抓惩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等三个方面,并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诠释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

  党课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内容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从我做起,积极学习、扎实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旗文体广电局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