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白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文体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03-14
 

  3月13日,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文体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

  白海滨指出,文体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

  最后,白海滨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克服实用主义,不断转变思维方式;二要在本职工作中树立“政治荣誉感”,提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三要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要善于主动配合别人,主动搭把手,促进全旗文体广电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