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02-13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巴组通字[2018]5号)要求,2018年2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市体育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刘键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专题发言,就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进行发言,指出要抓好反“四风”转作改作风。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做好体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进行简要的说明,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为对方指出整改方向。

  最后刘键局长对此次生活会作出总结,强调要持之以恒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要持之以恒严肃组织纪律,落实上级决定,要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证清正廉洁。他指出要以脚踏实地的干劲,求真务实的精神,当官不避事的态度,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追求。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才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巴彦淖尔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