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8-01-25
 

  1月24日,乌拉特中旗文体广电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机关、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红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以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内容逐一进行研讨发言。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滨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支部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白海滨指出,局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作风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市、旗相关配套规定要求,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作风专项整治力度。

  白海滨强调,局班子成员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十九大部署上来,使党的科学理论成为推动文体广电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白海滨要求,局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