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通知
  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tyj.bynr.gov.cn 2016-05-13
 

  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经局党组研究,成立巴彦淖尔市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组。

  一、领导小组

  组  长  刘  键

  副组长  道日娜  

  张  超

  成  员  刘永军 唐智荣  张  媛  李晓红  岳娜

  杨锦蓉 康  宏  张  帆   关旭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唐智荣兼任,成员由张媛、李晓红、岳娜、杨锦蓉组成。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体育系统实际,提出方案、实施意见和措施。

  2、研究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法、经验、对体育系统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3、组织、协调、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和贯彻落实。

  4、根据各单位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项任务的开展情况和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5、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为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开展、协调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办公室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计划和安排。

  2、负责指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起草、印发相关文件。

  3、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织上报相关情况。

  4、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督导组

  组 长 刘  键

  成 员 道日娜

  张  超

  唐智荣

  (一)督导组成员分工

  刘键:对各支部教育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督导,负责督导局机关党支部、市体育场党支部。

  道日娜:负责督导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

  张超:负责督导市体校党支部;

  唐智荣:负责督导市体彩分中心党支部。

  (二)督导组职责

  1、了解局系统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情况,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抓好落实。

  2、督促检查体育系统范围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发展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3、总结推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4、不定期对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指导。

 

  

中共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党组

2016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体育局 蒙ICP备14002967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5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地址:新华西街审计大楼二楼 邮箱:bstyj2012@163.com 电话:0478-8700808